close

今天...

 是我有史以來ˊˊ

最孤單的一天...

 早上...

 自己一個人座車.一個人到麥當勞.一個人吃早餐...

 都是我自己一個人

 雖然...不怎麼習慣

 我會試著是適應他的...

 最痛苦的一天~~~

 未啥會降押??

 我從來沒有這種不想要去上學的念頭ˊˊ

 而今天 ...

 卻有這種念頭第五莭 ~

 跑到學校的四樓ˊˊ哭惹一下ˋˋ~

 不敢哭的太大聲...太嚴重

 壓抑 ... 真的好痛苦歐 ~~

 其實 ...只要習慣ˋˋ沒有他的日子就不會這麼痛苦惹ˇˇ~~

 現在...我會試著習慣的

 我已經決定好惹ˇˇ~~

 剛分手的時候ˋˋ ~~

 原本想說 ...只要他有挽回ˊˊ一下ˋˋ

 我會毫不猶豫答應和他複合ˊˊ~~~

 可是ˋˋ他沒有降做ˋˋ

 但現在他說要複合ˊˊ... 我應該答應嗎??

猶豫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