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開心歐 ~


自從有惹 ...  【又見一簾幽夢】之後ˋˋˋ



我生活就充滿惹夢 ˋˋˋ




有夢才能活下去 ˋˋˋ



有時候還覺得裡面的紫菱跟我個性有點類似耶 ~



但是 ,,,真的有點類似 ˋˋˋ




我愛裡面的      【 費 雲 帆 → 方 中 信 飾 演 】      【 汪 紫 菱 → 張 嘉 倪 飾 演 】     



【 楚 濂 → 保 劍 峰 飾  演 】 【 汪 綠 萍 → 秦 嵐 飾 演  】




哇 ~     真是豐富押  ~





我也已經規劃好我以後的路惹 ˇˇ~





上大學就是往演藝圈發展 ˇˇˇ



到大陸拍戲 ˋˋˋ




就可以見到我以上的偶像惹 ˇˇˇ




哈 ~~~~~~








我愛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】


臘 ˋˋˋ

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這部戲 ˋˋˋˋˋ






YA 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