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哀 ~~


好討厭ˋˋ歐 ~


今天看到惹 ˇ 我最ㄞ ˋˋ 的 [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]  結局 ˊˊ



好討厭ˋˋ歐 ~



害我哭的好慘歐 ~~~




好感動歐 ~



真希望我的未來有像 [ 費 雲 帆 ] ˊ   滴  [ 費 雲 帆 ] ˊˊ





但我真的好喜歡 [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]  的人物歐 ~



不像以前的一些劇 ˋˋ   , 都有些討厭ˋˋ的人物ˋˋ




但ˋˋ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] 就不會惹ˇˇ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   [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]



這是一部好戲ˋˋ , 所以 要ˋˋ多多支持這一部戲ˋˋ歐 ~




我愛ˋˋ [ 又 見 一 簾 幽 夢 ]ˋˋ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