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不起 ~         今天無法陪你一起過生日  . . .



我盡然把我家北鼻的生日禮物忘記帶 。 。 。



對不起  。 。 。 我不是故意的 。 。 。





因為我爸一直催我該出門惹 ~



所以 。 。 。  我才忘記帶你的生日禮物的 ~








反正  。 。 。 沒差惹 ~





媽媽有買生日禮物給你就好惹 ~







不差我這一份禮物辣ˋˋ ~








先去好好研究你的生日禮物霸ˋˋ ~~







在你的心裡 。 。 。








我永遠是在第二個位子 ~  永遠排不到第一個位子 ~






但  。 。 。   



       現在對我來說 。 。 。  已經不重要惹 ~




我也懶的再去在意他惹 ~








ㄞ ~    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~







 那就是 『 煩 』 辣ˋˋ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