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朋友都要離我而去惹 ~  


  朋友是可以在交  沒錯  ~   但是如果交到 。。。


不是真心要跟你當朋友的 。。。  那是自己的損失 。。。




ㄞ ~      又分班 。。。  





我一被子對討厭就是 。。。   又要重新認識新朋友 。。。






認識新的人  認識新環境 。。。







我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   。。。








好煩歐 ~






我可以知道怎幫朋友解決問題  。。。







但 。。。  我自己的問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。。。





我到底該怎ˇ嚜做   才會讓大家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?






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了解我的人 。。。





家人 朋友 男朋友 。。。。。 等 







都不了解我這個人是怎樣的 。。。








ㄞ ~ 不讓別人了解我也好 。。。






 匠 心裏再想什麼  要做什麼他們也不會知道 。。。





有人曾 『 異 想 天 開 』 想要了解我 。。。




他根本就在挑戰 『 不 可 能 的 任 務 』





如果我是那麼容易被了解 。。。




那位啥到現在  還是沒有半個人了解我呢 ?






呵 *   你們先了解自己再說罷ˋˋ 。。。




呵 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