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放假 , 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。。。

每天重複就是那樣 。。。 

起床 > 刷牙。洗臉 > 吃早餐 > 睡覺 > 起床 > 玩電腦 > 睡覺 > 洗澡 >

吃飯 > 玩電腦 or 看電視 > 講電話 > 睡覺 > 結束惹一天


就沒有一天是不一樣的 。。。 真的很煩耶 ~


玩電腦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惹 ~ 


真的是吼 ! ~ 

ㄞ ~ 在兩天就要 『 暑 期 輔 導 』 惹 ~




YA ~ 我好開心歐 ~



降 暑 期 輔 導 玩 的隔天就可以去台北惹 ~ 




ㄞ ~  去台北也是玩  。。。 



但總比在 這 個 鄉 下 玩 來 的 好 辣ˋˋˋ




            哈  ~    雖 然 搬 到 嘉 義 那 麼 久 惹    ~




           我 還 是 不 習 慣 在 這 裡 的 生 活 辣 ˋ ˋ



     我 還 是 比 較 適 合 在 都 市 裡 的 生 活 辣 ˋ ˋ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以 上 只 可 以 讓 我 想 , 但 是 我 做 不 到 的 事 辣 ˋ ˋ


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