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真的很煩ㄝ ~
 
  今 天 伯 父 . 伯 母 . 哥 . . . 他 們 回 來 惹 ˇ ˇ


不怎麼開心 。。。  因為ˋˋ我很煩 ˊˊ ~

一睡醒 。。。 伯父就叫我們小孩子去拜五叔公


<  因 為 五 叔 公 去 世 惹  ˇˇˇ  >



要去拜 ˋˋ 惹 ˇˇ ~   伯母說  他做蝦米動作就要照做 ˋˋˋ~



就只能照做惹 ˇˇ 不能還能怎樣ˋˋ ?




哈、*  跪 ˋˋˋˋˋ   >口<  不會霸 ˋˋˋ ~




跪 ˋˋˋˋ ~    我妹弄到我的手 ˇˇˇ   痛辣 ˋˋˋˋ ~




熱死惹 ˇˇˇˇ    我最討厭大熱天叫我做事情 ˊˊˊˊ



 煩死惹 ˇˇˇ  沒關係 ˋˋˋ 我8月4日要去台北 ˇˇˇ 就 。。。




哈 *   就算在熱 ˋˋˋ 我還是要 『 逛 街 』 辣 ˋˋ





可以到 『 西 門 町 』 看到很多帥哥哥辣 ˋˋˋ ~




噓 ~
     不行讓其他人知道歐 ~




哈 *  尤其是他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giu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